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高新区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培训会

23-04-20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落实落细省市委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全省财会监督工作会议及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区预算单位及村级财务管理与财会监督,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4月19日,兰州高新区财政局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培训会。全区预算单位及村级相关财务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甘肃天一中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汪翠红就如何做好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财务管理工作重点事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级)财务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当日的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政策法规和前沿性的理论知识,又有工作实践和案例的深入探索;既提供了大量的新信息、新知识,同时又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经验、新启示。

  最后,会议进行了答疑解惑环节,由授课老师对参会人员日常财务管理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财务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加强对新的政策法规、财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正确处理经济业务的能力,廉洁自律,紧绷规范财务管理工作这根弦,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实打实”的举措,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同联动,奋力书写兰州高新区财务管理工作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