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建投林草投资集团与清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储林项目对接会

23-04-27 12: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4月20日,甘肃建投林草投资集团与清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储林项目对接会,就清水县储备林项目建设进行洽谈。林草投资集团总经理李杰、清水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蔡小明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杰对蔡小明一行来公司洽谈、推进项目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项目建设、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杰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目标。

  蔡小明对林草投资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双方目标一致,会后要深入对接靠实项目,尽快组建工作专班,推动项目落地,努力将清水县储备林项目做成全省示范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