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3-05-10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结合近期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节点,近日,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分别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招生就业处、体育与健康学院、数信学院负责人先后走访智乐达教育投资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雏鹰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唐明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朋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华区新园学校、深圳市福田区汇龙幼儿园、十有八九(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实地考察各单位教育教学场地和设施设备,了解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各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他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招生和业务经营现状、当地民办教育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需求情况,并向各单位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的校企协同合作,创新合作机制,让产教融合更接地气,让陇南师专更多毕业生有更多机会融入到深圳市教育行业发展中来,并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陇南师专将于5月底举办的校园招聘会。

  校长李艳红带领农林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先后走访宕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宕昌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兴宕菌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管理、经营状况、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陇南师专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并就如何继续深入推进校企、校地合作,深化产教研学深度融合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还深入武都区东江幼儿园、麦米凯尔托幼园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支教同学,了解幼儿园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把学到的学前幼儿技能和幼儿实践教学结合起来,为将来更好地从事幼教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进一步拓展了学校与企业、教育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工作思路,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了渠道。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持续开展企业、教育机构走访调研,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推动专项行动走实走深,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张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