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极速贷”解资金难题 助产业发展

23-05-19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是邮储银行的及时帮忙,解决了我支付款短缺的难题,才没有耽误大事。”日前,看到回访的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客户经理,张掖市高台县药店经营者胡晓红笑容灿烂地说。

  胡晓红经营药店已有10余年,今年4月中旬,胡晓红与新的药品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需要100万元左右的资金支付货款。但因时间仓促,胡晓红的融资时间仅有5天左右。4月23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其推荐了“极速贷”产品,并指导胡晓红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中申请,仅仅20分钟,系统匹配调查后,确定了63万元的授信额度。随后,客户经理与客户紧密配合,4天后贷款成功到账,解了胡晓红的燃眉之急。

  张掖市临泽县沙河镇东寨村魏海燕是当地的种养殖大户,从事玉米种植30余亩,养殖肉牛20余头。今年正值牛价较低,魏海燕计划扩大养殖规模,但因其前期资金投入较大,周转困难,无法按计划购入育肥牛。邮储银行临泽县支行客户经理下乡走访过程当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客户推荐办理“极速贷”。通过手机线上申请,17.9万元贷款额度审批通过,客户现场支用11万元,解决了资金难题。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组织全辖各单位持续开展各类金融服务进企业、进乡村活动,深入调查了解各行业产业融资需求,为广大客户匹配相应贷款产品,解决产业发展资金短缺问题,护航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极速贷”13.69亿元。(祁航 马吉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