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邮享贷”助力市民开启美好生活

23-05-24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近期,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组织开展金融服务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活动,以优质上门服务、全流程线上办理、前瞻性主动授信、多样化产品供给,满足市民各类消费需求。

  在医院工作的王女士早在2022年买了新房,由于装修资金短缺,一直没有装修。在金融服务走访活动中,工作人员了解到王女士的详细情况后,向其推荐了“邮享贷”产品。随后,王女士通过手机银行进行申请,仅用了15分钟,12万元贷款就成功到账。

  “真是太方便了,有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现在我可以着手装修新房了!”王女士高兴地说道。

  据悉,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深耕本地消费市场,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以实际行动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提振本地消费信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该行对成功授信客户给予优惠利率、提额政策支持,有效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据统计,此次走访活动期间共走访260家企事业单位,现场宣讲2600人次,新增授信客户560户,授信1.2亿元。(陈学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