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永登县西岔至连城公路升等改造工程开工

23-05-25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24日,永登县西岔至连城公路升等改造工程在民乐乡开工。县委书记王彦群,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宗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卿,县政协主席苏万成出席活动。副县长郭雯瑞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西岔至连城公路升等改造工程是S233线武胜驿至海石湾(甘青界)公路的一部分,是连接民乐乡与连城镇的主要通道,也是纵向连接G312线和G341线的便捷通道,与连城镇内乡镇道路平面交叉,项目路线全长29.16千米。

  该工程的开工建设不仅能加快民乐乡与连城镇发展步伐,也能促进沿线村庄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是区域性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将为沿线村镇居民出行和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提供便利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