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中医院西北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封顶

23-05-25 1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23日,随着最后一锹混凝土的注入,标志着历时四年建设的甘肃省实施的首个国家级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省列重点项目甘肃省中医院西北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封顶。

  甘肃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郭峰、院长张志明、副院长舒劲、纪委书记李小平、副院长刘梦华、赵永强、赵军以及项目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工友代表现场参加封顶仪式。

  郭峰代表医院讲话,对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并对项目后期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张志明宣布甘肃省中医院西北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封顶。

  现场,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执锹为项目封顶。

  甘肃省中医院西北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设置床位689张,是甘肃省实施的首个国家级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成后,将有效扩充甘肃省医疗资源,助力中医学在西北区域的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