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代表队在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比赛中喜获佳绩

23-05-26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20日至23日,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比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全省16所高校共计17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陇南师专代表队10名参赛队员,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取得三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比赛中,陇南师专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训练有素,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全场喝彩。其中,王莹莹、雒珊珊、张钰琦、祁乐四位同学获得丙组女子团体赛第一名;张钰琦、祁乐获得丙组女子单项赛双打第一名;王莹莹获得丙组女子单项赛单打第一名,雒珊珊获得丙组女子单项赛单打第二名;张佳乐丙组男子单项赛单打第五名,孙魏魏丙组男子单项赛单打第六名。另外,女子乙组也不畏强队,奋力拼搏,王文慧、李进欢、尹转丽、杨璐瑶四位同学获得乙组女子团体赛第四名;杨璐瑶获得乙组女子单项赛单打第四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陇南师专教练员、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营造了崇尚技能、提升技能的良好氛围,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李玉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