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民乐县举办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

23-05-26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进一步宣传落实科技创新和税收优惠政策,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加快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5月26日,民乐县科技局举办“2023年度民乐县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培训邀请了市税务局、兰州新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讲解。县域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及待培育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等参加。

  培训中,兰州新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分别围绕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及流程、技术合同登记及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典型税收优惠政策等企业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减税降费政策,实现“应享尽享、应退尽退”。市税务局领导围绕国家支持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及风险防控等内容,通过理论和实例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使企业深刻认识到研发费用归集是推荐企业承担省市县科技重大专项、建设创新平台、享受科技优惠政策的一项重要核查和评审指标,为引导帮助企业更好的掌握和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专题培训受到参训企业的一致好评。

  民乐县科技局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通过“包抓联”“六必访”等系列措施,聚焦科技型企业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加大惠企纾困力度,以政策赋能科技企业发展,以服务激发全县科技创新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