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保电

23-05-26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5月20日至25日,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在张掖市开展。

  据了解,此次文采会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张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百馆联动”活动为平台,搭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的桥梁,实现公共文化乃至旅游资源的优化配置,拉近人民群众与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之间的距离。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此次文采会的商家有48家,参展人员达到170余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与科技融合产品等汇集于此,形成了全国性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资源总库。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安排部署专项保电工作,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各项工作任务,全力确保涉及的5个保电场所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为确保活动期间电网安全运行,该公司提前进入保电状态,合理调整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应急抢修预案并开展应急演练,落实应急抢修队伍、应急物资、应急车辆。认真开展活动场所保电线路设备的隐患排查及设备红外测温、负荷测量、防外破蹲守等工作,全面排查治理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对开闭站和用户配电室一、二次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保证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正确投入,帮助排除客户侧不安全供电因素。

  在各场馆举办活动期间,该公司应急抢修人员定点值守保电,时刻关注用户侧安全隐患和自备电源接入情况,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场所涉及的电源线路和线路上其他用户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防止其他用户设备故障冲击主线路。

  保电期间,电网运行安全稳定,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所有活动场所用电正常。(魏丽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