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崇信县支行推进特色养殖业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23-05-31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崇信县支行依托县域特色养殖业优势,积极拓展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模式,结合红牛养殖户资金需求,扩大养殖业金融服务覆盖面,推广特色养殖业贷款,全力支持当地红牛养殖业快速发展。截至5月末,该行累计投放红牛养殖贷款1亿元,惠及养殖户500余户。

  “今年初,我的流动资金紧张,购买牛饲草料成了大问题,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很快就发放贷款20万元,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崇信县薛家湾村养殖大户朱海萍说道。这几年,在邮储银行的帮助下,朱海萍的养殖产业快速壮大,从最初的20几头牛发展到现在的100多头牛,养殖规模迅速扩大,收入逐年增加。现如今,朱海萍也成了远近闻名的养殖大户。

  红牛养殖业是县域推进乡村振兴的特色优势产业之一。邮储银行崇信县支行针对肉牛养殖户,围绕支持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深入村镇走访,了解养殖户的资金需求,积极宣传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当地红牛养殖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水平,为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贡献邮储金融力量。(李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