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第五届职工技能运动会驾驶员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23-06-05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嘀!”随着代表第132号参赛选手驾驶操作结束的鸣笛声响起,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第五届职工技能运动会驾驶员技能竞赛正式完成了全部赛程。

  5月29日至6月2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举办第五届职工技能运动会驾驶员技能竞赛,此次竞赛旨在集中检验全体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驾驶操作技能、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最终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山丹县供电公司、高台县供电公司及金源电力工程公司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10名驾驶员被授予“驾驶能手”称号。

  在竞赛闭幕式上,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这次竞赛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力展现了后勤队伍内强素质、苦练本领、奋勇拼搏、实干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驾驶员安全驾驶技能和优质服务水平,有效促进交通安全管理与车辆服务向精益化、精细化、品质化转变,为今后更好地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参训人员要以本次驾驶员技能竞赛为契机,不断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持续夯实后勤领域安全基础,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实战化练兵,持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推进“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做新贡献!

  该公司安全监察部、党委党建部、综合服务中心、金源电力工程公司及6家县公司相关负责人,全体驾驶员共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刘斌 孟文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