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10-31 1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陇南师专党委书记张弢、校长李艳红分别赴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等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张弢先后参观了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了解了红川酒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等,表示学校将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有针对性的、持续为企业输送专业对口、人岗相适的优秀人才,搭建交流互助、资源共享的桥梁与纽带,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推动校企互惠共赢,推动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艳红参加了福建省闽江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校政企深度融合共建毕业生高品质就业基地战略合作伙伴高峰论坛,走访了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福州市仓山区金鹰学校等14家用人单位,为师范类毕业生以及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计算机、旅游、现代文秘等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200余个。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领导多次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杨 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