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召开首轮学科建设工作启动会

2023-11-28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陇南师专召开首轮学科建设工作启动会。校长李艳红等校领导、科研外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组织人事部、国资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各研究中心主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师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把学科建设摆在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位置。要理清思路,提升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要狠抓落实,切实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持续推动学校内部治理结构优化,强调多元主体的共同参与,注重层级治理与部门协同,形成由相关职能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大力配合,各学院各负其责、各学科具体落实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努力形成统一领导、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责任保障体系,全校上下共同关心支持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格局。

  启动会结束后,天水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王弋博教授以“高校学科建设,建什么,怎么建”为题,结合天水师范学院四轮学科建设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围绕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工作对学科建设的重要性以及高校学科建设的基本要素及原则作了学科建设专题辅导报告。(王 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