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加入全国5G数智赋能农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2023-11-28 1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全国5G数智赋能农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经大会提名讨论确定,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为全国5G数智赋能农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该共同体的成立为该校涉农专业在“智慧农业”教学科研方面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此次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甘肃农业大学及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牵头发起,联合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行业企业单位共同成立全国5G数智赋能农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共同体将围绕现代农业产业人才需求,全力构建5G数智赋能农业的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新模式和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倾力打造行业主导、校企结合、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发展新亮点,积极推动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懿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