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7周年合唱比赛

2023-11-30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陇南师专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7周年合唱比赛。党委书记张弢,校长李艳红等学校领导,成县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馆长孔凌凌、成县消防救援大队、成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中国电信成县分公司、陇南师专附属实验学校等相关领导,学校各处室、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陇南师专附属实验学校表演的《童心向党 感恩祖国》中拉开了序幕。《四渡赤水出奇兵》《到吴起镇》《大会师》《歌唱二小放牛郎》《保卫黄河》《英雄赞歌》等歌曲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唱支山歌给党听》《党旗飘扬的方向》等歌曲唱出了青年们用赤诚之心照亮华夏大地,将丹心做笔书写的家国情怀;《打靶归来》《当那一天来临》《祖国不会忘记》《我们走在大路上》《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歌曲让人们感受到了团结、奋发向上的积极力量,寻找到共同的精神支柱;《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祖国你好》《灯火里的中国》表达了各民族的亲密团结的深厚情感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不忘初心》《向往》《追寻》《国家》《走向复兴》《走进新时代》《在灿烂的阳光下》等赞颂新时代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一首首经典爱国歌曲,在师生们的用心演绎下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山河画卷,讴歌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比赛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一首首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初等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获得二等奖,数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三等奖,陇南师专附属实验学校获得优秀表演奖。

  学校领导等、嘉宾代表为获奖集体颁发了奖牌。(俄苏妮 孙 月 梁彦海 杨皓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