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学生在第十四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26项奖励

2023-12-04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近日,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甘肃省学生联合会公布了第十四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陇南师专学生分别在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B类、红色专项中共获奖26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8项)。

  该竞赛自5月启动以来,经过学校校赛遴选,全省42所高校推荐的1035件作品参加省赛,覆盖师生万余人。此次大赛共分为科技发明类、哲学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三个赛道。通过省赛评审环节和复活赛,最终337件作品入围省赛终审决赛。本次竞赛除了举办科技作品竞赛,还增设了以“实践感悟新时代 挺膺担当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专项活动。

  陇南师专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引导和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学术科技创新实践,有效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用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贡献青春力量。(李懿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