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新闻 >> 经济

庆阳农商银行后官寨支行掀起“开门红”活动营销服务新热潮

2024-02-28 1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百舸争流千帆竞,外拓营销意盎然。自“开门红”活动启动以来,庆阳农商银行后官寨支行营销服务小分队过节不忘工作,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工作连续性,迅速召开开门红动员大会,并对内外勤的任务及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说明,职工反响强烈,一致认为2024要争当农区网点的综合营销第一名。支行上下瞄准各项任务目标,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奋勇向前、用力奔跑,摒弃往年的坐等靠思想,呈现“开年就开跑”的新气象,彰显“起步即冲刺”的新作为,全面掀起营销服务新热潮。

  凝共识树信心。信心比黄金重要,后官寨支行行长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客户经理深入辖内企事业单位走访对接,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抽调行内业务骨干成立党员先锋队、营销服务小分队,结合乡镇实际,分析比较优势,营造浓厚氛围。

  强服务抓重心。始终坚守服务“三农”主责主业不动摇。一是重深度。与周边金融机构之间比效率、比服务,取长补短、做实、做细、做好农信网金产品覆盖率;二是重广度。抢抓春节外出务工返乡、人流物流旺季,进机关、进企业、进村部,线上+线下同步提升服务质效;三是重宽度。金融助理持续发挥穿针引线作用与营销服务突击小分队共同进村入户,走商圈、访农户,提升行业形象。金融村官充分利用各村部年终考核大会的契机,宣传庆阳农商银行各项产品的新亮点及优惠政策,为下一步开展评级授信,信用村挂牌等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善考核聚人心。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以多劳多得,不劳不得原则,切实促进开门红期间各项业务开展掷地有声。开门红活动前兑付了2023年度单项营销奖,让辛勤努力的同志劳有所得。本年“开门红”增设存款、贷款、不良和网金四大项的营销明星奖,按月评比兑现,支行上下掀起你追我赶的营销服务热潮。

  金戈铁马闻战鼓、只争朝夕启征程,“开门红”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继续,它既是一场业务发展的赛跑,又是抒写奋斗与担当的一份答卷,后官寨支行全体职工将紧紧围绕庆阳农商银行党委安排部署,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全力冲刺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