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助企“开门红”

2024-03-01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明天我们就要开工了,你们主动上门帮我们排查用电隐患,复工复产我们踏实多了。”甘肃蓝天马铃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上门服务的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巉口供电所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2月26日,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生产车间,开展年后上门用电服务。在甘肃蓝天马铃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配电室内,供电人员对配电设备、线路进行仔细检查,包括配电箱、开关柜、变压器等设备的运行状态,以及电线电缆的绝缘情况,全面排查各配电设备是否存在过载、短路等隐患,及时处理发现的用电问题。同时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年后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并利用系统大数据开展企业能效分析,指导客户合理安全用电,帮助客户压降用能成本,针对企业经营特点为企业提供合理的用电建议和优化方案。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节后复工生产用电高峰来临,企业用电负荷不断攀升,该公司组织4支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摸底用电情况,了解生产经营用电需求,对客户供电可靠性、内部安全用电管理、电源配置等“把脉问诊”。

  企业需求就是命令。该公司坚持企业用电的事用心办,全力当好助企发展“先行官”,主动对接、嵌入服务,常态问诊、精准服务,全力以赴助企“开门红”。(贵永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