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新闻 >> 省内经济

陇南师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座谈会

2024-03-19 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3月14日,陇南师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暨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精神,听取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汇报。

  部分校领导、思政课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锤炼思政课教师综合素养;要持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课堂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要牢固树立大思政协同育人理念,不断激发多元主体协同育人合力;要加强党的组织领导,为思政课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将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点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点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给予优先保障,专题研究解决制约马院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多方协作,努力建好建强马院,为高质量育人聚势赋能。(杨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