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新闻 >> 国内财经

中国供销集团多措并举助力春耕生产

2024-03-28 10:3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齐志明)记者从中国供销集团了解到:近日来,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关于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助力春耕农业生产。

  据介绍,集团持续加强农资流通网络建设,不断提升农资保供稳价和销售服务能力,发挥所属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农资流通主力军作用,提前与400多家农资企业签订春耕保供协议,在全国增设600多个中转库,将农资产品提前分拨至基层,通过125家中国农资服务中心以及2万多家基层经销服务网点,加大优质农资供应,全力保障国内春耕化肥供应量足、质优、价稳。目前,集团已调度中农公司1300多名农技人员奔赴田间地头,因地因苗提供精准化多样化的农技服务及生产性全程托管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