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新闻 >> 省内经济

崆峒:一次有“温度”的执法 暖了人心

2024-03-28 11:36 来源:新崆峒

  “谢谢公安民警的热心帮扶!”近日,崆峒区柳湖派出所民警来到纸坊沟对一位涉嫌“扒窃”犯罪的嫌疑人进行“家访”。

35e2c40f12cb84538f035085669c35a.jpg

  原来,在办案过程中崔某某的家庭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崔某某家是低保户家中有三个小孩,最小的才3个月大,妻子因身体原因需有人照顾。无任何收入的崔某某除照顾家里生活外还要承担孩子们学杂费。无法正常生活,导致经济窘迫而实施的盗窃犯罪,且崔某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了解崔某某具体家庭情况后,柳湖派出所经过多方联系,为崔某某妻子找了医院接收治疗,并依据当地政策,对于医疗费用进行减免,帮助崔某某重回生活正轨。

OI2A3250_副本.jpg
f4f4734b619ec4a8795ea0056b47256.jpg
OI2A3282_副本.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