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深入麦积区调研市场主体复工经营情况

20-03-19 11:16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在桥南建材市场调研)

  王锐调研市场主体复工经营情况时强调

  提振信心共渡难关

  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3月17日,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深入麦积区,调研市场主体复工经营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提振信心,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加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全力迎接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强力复苏。

  (在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市委秘书长何吉洲一同调研。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市发改委主任张永刚,市商务局局长马小龙,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宏玮,麦积区副区长郭耀成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天牧超市调研)

  在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王锐深入医用口罩生产线改建项目生产车间, 实地查看了口罩试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口罩生产线的技术特点、性能优势和生产流程等信息,并就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王锐对甘肃成纪生物药业面对突发疫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科研攻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尽快配备剩余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更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在丝路万利酒店调研)     

  在桥南建材市场、甘肃万达实业总公司,王锐了解了企业复工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组织复工经营,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各相关部门要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精准高效落实中央和省上各项优惠政策措施,用好援企稳岗政策,加大财税金融支持力度,协调解决企业在交通运输、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减轻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负担,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在甘肃万达实业总公司调研)

  “开业多久了?”“经营情况怎么样?”在天牧超市、景园美食城、丝路万利酒店,王锐详细询问防疫措施、顾客数量、人员到岗、经营收入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加快复工复产。他要求,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宣传引导,提供更加贴心、更为精准的服务,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业,进一步增强群众恢复消费的信心。

  

  (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车间)

  麦积区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北道埠街道办、桥南街道办等相关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动
  •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行
2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与省生态环境厅对接生
3   玉门赤金镇:小韭菜种成“摇钱树”
4   玉门:项目建设逆势前行
5   甘肃一公司故意逾期举证 法院开出50万
6   世界气象日 甘肃将开展线上系列科普活
7   定西市工信局四措并举全面推进企业复工
8   金昌市公安局关于防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9   重大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
10   白银市城乡住房保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11   奏响脱贫生产复工防疫“四部曲”——白
12   白银市最后一批集中医疗救治点医护人员
13   苏君:全面复工营业开展正常堂食经营深
14   自由呼吸 拥抱春天 黄河石林自驾游清明
15   兰州大学志愿者"云支教":继续与13个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