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619个优惠楼盘价格全公开 恒大“开卷考试”人人都是应试小天才

20-03-21 11: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这届高考生最传奇:生于“非典”,考于“肺炎”,太难了!

  由于疫情,他们没办法按原计划上课。

  由于新高考改革,他们成为了最后一批上船的人,而且,这次没办法再补票了。

  虽然现在大部分学校都已经实施了网络教学,但在家里效率真的不高。

  少年世界的一件大事是高考

  殊不知,成年人的世界,也有一场不亚于高考的大事:买房。

  更有人笑谈买房堪比高考,都需要积攒多年,然后孤注一掷。区别在积攒知识或者金钱。

  高考,是你智商的巅峰时刻。买房路上,你需要了解限购政策,金融知识,房价走势,难度和压力,甚至不亚于参加高考的考生。

  3月18日,恒大再针对地产营销推出“一房一价”全公开的大动作。这意味着,恒大给所有奔赴买房大考的人一个开卷考试的机会,让人人都能成为平平无奇的应试小天才~

  统一开卷考

  619个楼盘明码标价全公开

  临上考场,最担心什么,自己复习的内容都没考,考题竟然是自己没有看过的知识点。买房也是,看上好的房源,却又担心自己预算不够。

  恒大此次放出的“开卷考”大招——参与“网上卖房”活动的619个楼盘所有优惠房源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相关房源单价、房屋总价以及享受78折与恒房通推荐97折后的价格,皆一一清晰展现。

  在恒大新推出的“价格透明化”政策下,购房者无需到达楼盘现场,只要登录恒房通,选择意向项目即可看到项目不同楼栋、不同户型的具体价格,清楚了解到意向房源的价格情况,在此基础上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快速筛选和对比,为购房者提供购买决策支持,实现“明明白白放心买”。

  由于考卷公开透明化,对购房者来说,不用担心有人私下抬价出售,也就更加公平公正。此外, 应试者(购房者)不用花太多时间去复习(挑选房源、对比价格),也可以轻轻松松拿高分(选中心仪好房)。

  稳赚多选题

  3000元最高赚取35000元+,最低进账10%

  选择题具有覆盖性强,知识面广等特点,一般来说,迅速抓住考点,就能够快速地解好选择题。而如今,恒大在考试中,还有一道稳赚不赔的多项选择题

  3月13日起,购房者只需缴纳3000元定金锁定优质房源,自购或推荐他人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在售楼盘的房源,都可享受重大权益和奖励。

  ●自购任意恒大房:定金抵房款,房价减40000元,额外99折;

  ●推荐别人购买任意恒大房:返还定金,再奖励现金35000元和1%的佣金;

  ●锁定房源被第三方买走:返还定金,同时还给予3000元补偿金;

  ●锁定房源未销售:返还定金。你可以在“恒房通”上推荐新客户,可奖励300元,等于保底赚10%。

  可以说,无论哪一个选项均是正确答案,这简直就是大家最喜欢的选择题了。如果你是成交高手,还能分分钟靠推荐赚N个“35000+1%佣金”。

  送分附加题

  无理由退房+买贵退差价,无忧购房 

  除了稳赚的多项选择题,恒大还附送了两道送分题,加强购房者的置业信心,让购房者安心解答。

  无理由退房: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买贵退差价:认购客户在《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署之日至5月10日期间,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

  疫情突如其来,售楼部关闭,购房者困居家中无法复习楼盘知识点,纷纷参与到线上销售的网课中。恒大敢为人先,直接公布价格,为实现人生买房大逆袭的购房者开卷考试,这一波操作,不仅实现了购房者和企业的双赢,更是将“网上卖房”推向高潮,掀起地产行业最大的变革声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林铎同调研工作组会见座谈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林铎同调研工作组会见座谈
  •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上强调 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 县长喊你淘甘货! 县长喊你淘甘货!
  •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地 促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图)
  •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西北民大00后的战疫“心声”(组图)
  •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2019年甘肃人工增雨累计覆盖面积39万平方公里 增水量约4亿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仙人崖、石门景区疫情防控期间恢复
2   清水县人民法院开展审务督查力促执法办
3   甘肃省列重大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4   敦煌:供电“巡诊”让菜农安心
5   不负韶华 谱写最美青春之歌
6   县长来了,淘甘货,“甘“谢你
7   敦煌西湖保护区:频现大群野骆驼 首次
8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甘调研
9   林铎在岷县宕昌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10   唐仁健在全省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视频
11   县长喊你淘甘货!
1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畔的护鸟人
1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张永洪等同志职务任
15   甘肃将建成祁连山无人机增雨作业示范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