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来天水市调研文化旅游演艺及产业项目

20-04-25 08:51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靳佩佩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微信图片_20200424145843.jpg

  4月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艺术处副处长张林涛、产业处副处长彭副亮、艺术处一级主任科员孙来军一行到我市调研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天秀天水》旅游演艺项目建设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春晓陪同调研 。

微信图片_20200424145858.jpg

  杨建仁一行先后深入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天水大剧院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现场了解项目前期投入、当前施工进展情况,农户搬迁、电力线路变迁、文化主打品牌、市场受众面等情况。杨厅长指出,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作为省列重大项目,项目定位要准确,如何让游客留下来,加入地域特色文化至关重要;在建设文旅项目的同时,一定要配套建设商场、酒店、住宿等功能性的服务区,统一进行管理和服务,提高收益。

微信图片_20200424145913.jpg

  在天水大剧院,杨建仁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剧院建设情况,随后在“天秀天水”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甘肃四库集团、天水天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商务局对剧院项目建设、剧目创排进展情况。杨厅长指出,天水旅游多为文物景观游和自然风光游,地域性决定了天水的游客量,散客占游客总量比重很大;要做好剧目的前期宣传、营销工作,不能只局限于天水,要面向全国,争取更多的人来天水旅游,观看《天秀天水》;作为旅游演艺剧目,要重点突出一两条主线,突出天水特色,要有独特性,运用高科技手段,让观众感受到好看、新颖、震撼,要能看懂,不要照搬《又见敦煌》,要各有千秋、各有特色。

微信图片_20200424145909.jpg

  最后,杨春晓对省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文化旅游事业表示感谢。她说,天水天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要按照杨厅长的要求,对剧目的创排再优化、再完善,要保障剧目演出的水准和质量,给观众带来艺术的享受;同时要做好剧目前期宣传和营销工作,市文旅局将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将《天秀天水》剧目打造成天水旅游演艺品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2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3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4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5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6   定西市自然资源局多项举措保复工促生产
7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采取五项措施助推乡村
8   注意!甘肃开始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四
9   永昌县全面落实民政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10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
11   一季度金昌市规上企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
12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近一周典型案例 提醒
13   铁腕惩治河湖乱象 甘肃水利、公安将开
14   甘肃实现疫苗线上流通全程追溯动态管理
15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