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山县第四届万亩油菜花海旅游消费扶贫网络直播活动即将启动

20-04-30 17:26 来源:武山县委宣传部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武山县第四届万亩油菜花海旅游消费扶贫网络直播活动即将启动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为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县关于消费扶贫的号召,创新扶贫方式,促进乡村旅游消费,释放更大扶贫效能。以“赏油菜花海、购农特产品、助消费扶贫”为主题的武山县第四届万亩油菜花海旅游观光线上直播和线下销售活动,将于4月30日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县商务局、文旅局、龙台镇、滩歌镇等相关单位参与,邀请各级新闻媒体、网红、网络大V、农特产品企业等参加,通过抖音、快手在线直播带货和优质淘宝店铺产品销售活动,开展“I@甘货、为‘武’下单”消费扶贫线上直播宣传和线下销售活动,同时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拓宽全县农特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促进贫困村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实现稳定脱贫。直播带货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左右,其他场次直播时间请关注各直播平台通知,我们也将通过网络及时公布。

  让我们行动起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赏油菜花海、购农特产品、助消费扶贫!

  4月30日,和网红一起为武山下单,优惠促销活动不断,一起“拼”吧!

  直播时间:4月30日

  第一场:10点-12点(龙台镇马年村油菜花广场)

  第二场:15点-17点(滩歌镇漆庄村油菜花田观光点)

  直播平台及账号名称

  抖音、快手“武山融媒”;

  快手“甘肃三妹”;

  抖音、快手“爱武山网”;

  抖音、快手“武山零距离传媒”;

  快手“甘肃武山鸳鸯玉”。

  直播销售产品(部分)

  武山绿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产品无矾粉条;

  武山兴旺食品有限公司豆瓣酱产品;

  武山陇浆源公司酸菜产品;

  武山陇上农庄有限公司食用油;

  武山禾瑞丰油脂有限公司食用油;

  武山瑰宝通汇玉器开发有限公司玉器产品;

  武山静云轩玉器开发有限公司玉器产品;

  武山香春园食品有限公司食用醋;

  武山县龙台君义养殖专业合作社冷水鱼及相关产品;

  武山恒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蜂蜜产品;

  武山文创产品和旅游纪念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遇见最美劳动者】环卫工人——守卫城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肖春等同志职务任免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余世勇等同志任职的
4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多点突破落
5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6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一季度 兰
7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8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业务掌上办
9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现
10   “小积分”有“大用处” 甘肃兰州防疫
11   三进藏乡看脱贫——甘肃陇南坪垭藏族乡
12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13   兰州高新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
14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区安委会第二次全
15   韩兴禄调研兰州高新区街道基层党建“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