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文旅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20-05-12 21:17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赵满同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原标题:天水市文旅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按照省市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总要求,天水市文旅局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坚决落实“六稳”和“六保”工作任务,全力拓展存量、创造增量,加快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和谋划,以投资带动消费,增强对经济增长的推动力。

  1.重大项目扎实推进。麦积山景区游客中心已经累计完成投资6.5亿元,其中今年1-4月累计投资4000多万元,一期主体已经竣工,预计九月底完成整体的安装调试。二期工程自2月24日正式施工以来,已经清运土方10万多方,独立基础也逐步开挖,工程预计到10月中旬全部封顶。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于4月27日完成土地摘牌,正在进行项目地块平整和绿植栽种等工作。

麦积山游客中心.jpg

  2.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天水大剧院完成主体钢结构建设,累计完成投资近2亿元,正在进行室内舞台、灯光等设备安装,计划于今年6月建成并安装到位,届时将进行《天水千古秀》演出。甘肃公航旅•天水麦积山国际露营地综合体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00万元,宿舍楼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装修,即将进行酒店招标。伏羲庙景区停车场和游客服务中心项目于2月24日正式开工以来,完成基础建设及配套管网施工,累计完成投资1100多万元。秦州区南山吕二沟文化旅游综合体于2月21日正式开工,吕二沟至李官湾乡村旅游道路全面开工建设,复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960万元。南郭寺大景区建成景区环道,道路指示牌进一步完善,建成小型生态园9个。南山云端完成一期工程,今年开工以来累计投资780多万元,建成花海火锅和汽车影院。青鹃山童话小镇完成商业步行街招商,投资600多万元建成游客服务中心,正在进行外立面和内部装修。

天水大剧院.jpg
伏羲庙景区游客中心.jpg

  3.新业态和新项目进展良好。新疆富康润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的天水麦积山低空飞行旅游观光项目即将运营。南山云端航空欢乐谷定点热气球项目于“五一”运营,丰富了旅游业态。秦安县大地湾-陇城古镇-上关明清街文化旅游景区、黄河雕漆博览园、山丹镇鸳鸯玉特色文化小镇三个世行项目完成可研、环评、文评以及项目选址等工作,即将开始招标采购工作。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图书馆两个项目已办理前期手续,征迁安置等费用共投资7000多万元,后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峡门风情小镇、东方艺术雕塑文化创意产业园、古坡草原等文旅项目积极开展银企合作,加速推进。

吕二沟文化旅游综合体乡村旅游道路建设.jpg
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jpg

  来源:产业发展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线上教学怎么样?来看看天水师院成果展(组图) 线上教学怎么样?来看看天水师院成果展(组图)
  • 国际护士节,金昌举行表彰大会向白衣天使致敬! 国际护士节,金昌举行表彰大会向白衣天使致敬!
  • 甘肃省人社厅加大“放管服”工作力度 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甘肃省人社厅加大“放管服”工作力度 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 康县:木耳菌袋结出脱贫致富的“幸福花” 康县:木耳菌袋结出脱贫致富的“幸福花”
  • 【视频】电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二集:敦煌丹青 【视频】电视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二集:敦煌丹青
  • 海报|全国防灾减灾日,你必须牢记的防灾知识! 海报|全国防灾减灾日,你必须牢记的防灾知识!
  • 图解|就要掷地有声地干,白银脱贫攻坚工作进展 图解|就要掷地有声地干,白银脱贫攻坚工作进展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男丁格尔”达选红:我们是ICU里的“特种部队”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男丁格尔”达选红:我们是ICU里的“特种部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月12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许尔全等同志职务任
3   凤鸣甘肃整两载 高朋颂祝飞腾远
4   2020年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方案
5   全国首家专业电视应急频道在甘肃开播
6   【长图】全国防灾减灾日——面对自然灾
7   兰州大学“开学第一课”:“逆行”英雄
8   天使的微笑
9   西北师范大学项目办在全国西部计划绩效
10   线上教学怎么样?来看看天水师院成果展
11   国际护士节,金昌举行表彰大会向白衣天
12   甘肃省人社厅加大“放管服”工作力度
13   防灾减灾口诀记心间 灾难来时不恐慌(科
14   防灾减灾口诀记心间 灾难来时不恐慌(科
15   临泽: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