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两会直通车】政协天水市麦积区八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20-05-18 10:48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两会直通车】政协天水市麦积区八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01.jp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世忠)5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水市麦积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政府礼堂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24名,实到委员20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出席预备会的领导有:区政协主席高志强,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棠、 杨彦芳、胡桂琳、闫金川、张福元。

  

03.jpg

  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高志强同志主持。

  听取了政协天水市麦积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增补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水市麦积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04.jpg

  高志强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期,是麦积区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期和现代化新征程的奠基期,各位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把讲政治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麦积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要强化责任意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资政,充分体现政协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参政议政水平。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会务纪律,严肃大会选举纪律,严守大会疫情防控纪律,确保大会自始至终井然有序,风清气正,圆满顺利。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组织调度,搞好统筹协调,精心安排好各项活动,确保大会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母亲节海报 母亲节海报
  • 五四青年节海报 五四青年节海报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兰州市长张伟文:4个贫困区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得到解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兰州市长张伟文:4个贫困区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得到解决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兰州市长张伟文:基础条件大幅改善 公共服务全面提升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兰州市长张伟文:基础条件大幅改善 公共服务全面提升
  • 图解|全力以赴 甘肃粮食安全有保障 图解|全力以赴 甘肃粮食安全有保障
  •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 【小陇画报·88期】跨越千年 走进亚洲最大的马场 【小陇画报·88期】跨越千年 走进亚洲最大的马场
  • 逐梦小康路正宽——天水市脱贫攻坚采访团走进清水见闻 逐梦小康路正宽——天水市脱贫攻坚采访团走进清水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兰州
2   甘肃省高速公路局通信系统维护公开招标
3   甘肃省天水市人民检察院购买社会服务公
4   母亲节海报
5   五四青年节海报
6   礼县人民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项目公
7   甘肃省博物馆珍贵文物防震预防性保护项
8   “技能扶贫把我从贫穷里拉了出来”——
9   甘肃成立文旅科教创新联盟和文旅创新学
10   全国人大代表董彩云:让教育阻断贫困的
11   甘肃宁县:产业扶持助增收
12   敦煌研究院“一院六地”大型直播 跨千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兰州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兰州
15   漳县:“黑金子”助贫困户增收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