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金融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运用商票E贷 助力普惠客户复工复产

20-06-04 14: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围绕党中央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通过金融输血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近日,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通过普惠金融“商票E贷”业务为甘肃某商贸公司发放信贷资金56万元,成功纾解小微企业资金困境。

  甘肃某商贸公司是一家的主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供销的企业,长期为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的重点客户中铁某公司提供建筑材料。受疫情影响,复工以来资金周转紧张,企业运营出现暂时的困难。兰州分行营业部的客户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下游企业中铁某公司沟通协商,基于下游企业开具的商业承兑汇票,为该公司提供“商票E贷”融资方案。兰州分行营业部迅速为该客户办理账户开立业务,并在10分钟内实现放款,快速、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该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自中信银行推出一系列普惠金融创新产品以来,兰州分行营业部结合自身客户结构,将商票E贷作为帮助普惠客户融资的主要工具。目前已为近60户小微企业客户累计办理8340万元商票质押贷款业务,为其提供信贷业务支持,助力企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冲击的当下,兰州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发挥出自身供应链金融优势,满足辖内小微客户群体的融资需求,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

  疫情当前,面临实体经济发展的困境,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大普惠客户的金融支持力度,回归本源、支持实体;坚持党建引领、党建赋能,全面优化服务和产品,致力于普惠产品的运用推广、服务升级和价值创造,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特色服务银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企业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绘就千里沃野新图景——甘肃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走笔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绘就千里沃野新图景——甘肃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走笔
  •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8月完成主体封顶 计划明年年底免费向市民开放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8月完成主体封顶 计划明年年底免费向市民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19年度甘肃新闻奖评选结果公示
2   庆阳绿满黄土塬"再造一个子午岭" 农户
3   【“飞阅”中国】初夏航拍西北大地 农
4   “闺中”简牍明年搬新家
5   结对帮扶“三区三州”,这个“穷亲戚”
6   甘肃首个大型历史文献《陇右文库》编纂
7   黄河干流甘肃段水质优良断面比例连续4
8   中国西北曲棍球少年:恢复信心 同场竞
9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
11   坚守15年,只为孩子们学成走出大山!
12   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13   2020年陇南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
14   陇南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15   杨郃主持有关会议安排部署 抓党建促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