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人民医院庆祝建院70周年系列报道】成就展示8 | 学科建设之13个质控中心:麻醉

20-06-10 17:37 来源:甘肃省人民医院宣传处 编辑:赵满同

【专题】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

  原标题:【庆祝建院70年】成就展示8 | 学科建设之13个质控中心:麻醉

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成就展示

13个甘肃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

2010-2020年甘肃省人民医院质控中心数量变化

  甘肃省人民医院共有13个甘肃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分别为:普通外科质控中心、临床检验质控中心、神经介入质控中心、麻醉质控中心、心血管外科质控中心、合理用药质控中心、血液透析质控中心、护理质控中心、院内感染质控中心、全科医学质控中心、内分泌(糖尿病)质控中心、消毒供应质控中心、创伤救治质控中心。 

  【麻醉质控中心】

  甘肃省麻醉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于2012年正式成立,质控中心主任为甘肃省人民医院麻醉手术科阎文军教授,挂靠单位为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麻醉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在甘肃省卫健委领导下,根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对全省医疗工作指示及省内麻醉质控实际情况制定相关工作,质控中心专家组成员由来自全省各级医院27名现任科主任组成。甘肃省麻醉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职责:(1)制定甘肃省麻醉医疗质量标准、评估体系、管理方法;(2)在甘肃省卫健委领导下、在甘肃省质控中心专家组协作下,对全省医院麻醉质控工作进行督导;(3)建设甘肃省麻醉质控信息平台,指导各地区、各级医院上报麻醉质控指标数据收集;(4)建设甘肃省麻醉质控网络,敦促各地区建立麻醉质量控制分中心;(5)组织麻醉医疗质量学术交流,举办与麻醉专业质量控制相关学习班。

  供稿 | 学科建设管理办公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 最美武都橄榄季 最美武都橄榄季
  •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把镜头聚焦希望的田野
2   定西:陇西公路段积极开展汛期公路保畅
3   定西市土壤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4   定西:安定区积极打造七层面消费新热点
5   定西:岷县多举措促进消费扩大内需
6   定西:漳县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7   定西:生态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8   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张金虎
9   定西:陇西打好“组合拳”稳就业保民生
10   定西市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
11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
12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
13   暑运大幕7月1日拉开 兰州铁路局将加开
14   抗菌率超99% 酒钢“黑科技”助力抗疫
15   嘉峪关布局新基建推动城市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