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麦积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06-24 15:27 来源:天水市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1.jp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丁承志 丁启)6月24日,麦积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宣布麦积区“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芳、区政协副主席张福元参加活动。副区长温建军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麦积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队长赵卫强宣读了禁毒倡议书。

2.jpg

  成少平指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按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重点突破”的思路,分类指导、分类施策,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堵源截流、排查管控、禁吸戒毒、禁种铲毒等重点工作,群众拒毒防毒意识不断增强,新增吸毒人员逐年下降,外流吸毒人数逐年减少,全区禁毒工作保持了整体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4.jpg

  成少平强调,今年是全省实施禁毒工作新三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治理外流贩毒专项行动的收官之年。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深入推动“八进”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单位、进场所、进农村、进林区、进党校),不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号召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3.jpg

  成少平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思想,紧紧围绕“基础提档,措施显效,创先争优”的总目标,坚持高压严打、重拳出击,深入开展 “净边2020”和“拔钉追逃”等专项行动,建立完善“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努力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jpg

  活动现场,20家禁毒宣传点单位设置在宣传点位上设有横幅、禁毒展板等,并对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北道埠街道、桥南街道、道北街道,马跑泉镇、花牛镇、社棠镇、麦积公安分局民警、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公安分局、各林场主要负责人、联络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15家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被撤
2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即日起为考生“静音”
3   山丹县委宣传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
4   张掖市组织收听收看第26届兰洽会开幕式
5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6   甘肃武威:以特色农业产业夯实乡村振兴
7   甘肃要求国企招聘应届生比例不低于70%
8   兰州新区年中重磅推介引资451亿 经济回
9   中国首条自主研制透明氧化物高阻隔薄膜
10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11   甘肃张掖荐丝路美景 谋扩“朋友圈”促
12   皋兰古老黄河文化“筑巢引凤” 丝路资
13   会宁享东西部健康扶贫协作 民众就医渐
14   备战高考
15   甘肃东乡"黄土坡"建"桃花源地" 引"烟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