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索鸿宾调研督查武山县重点项目建设

20-08-03 14:33 来源:武山县政府门户网 编辑:赵满同

武山频道

  原标题:索鸿宾调研督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调研督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索鸿宾先后来到县工业园区、唐人神规模养殖湘大饲料加工、县一中迁建、县医院迁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索鸿宾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聚焦“三个清单”,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投资稳定增长。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支持项目建设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工需求、材料供应、土地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升县工业园区建设水平,健全完善园区管理运营体制机制,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做好入园企业服务保障工作,促进企业达产达标,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唐人神规模养殖湘大饲料加工项目建设现场)

(县一中迁建项目建设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