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一行慰问东乡扶贫工作人员

21-02-09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通讯员 康秀领)“想家了吧?春节打算怎么过啊?家里人都好吗?需要什么帮助,公司尽全力帮助。”2021年2月5日,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一行来到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亲切慰问奋战在东乡扶贫一线的该公司工作人员,带着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关心发放了万元大红包,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方大炭素党委副书记郑文峰、工会主席谢鹏洲等陪同慰问。

  甘肃省临夏州东乡县被称为“大山聚会的地方”,属于我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这里昼夜温差大,生活条件相对较差,扶贫车间建在高山深沟中。快过年了,扶贫工作人员生活得好不好?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时刻牵挂着扶贫人员。正值腊月二十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党锡江一行先后来到甘肃本聚手工艺开发有限公司、方大腾达服饰有限公司、临夏州回味斋食品有限公司等扶贫车间看望扶贫工作人员,为大家带去慰问品。

  党锡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近期扶贫车间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看到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他表示,方大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甘肃省委、省政府产业扶贫的号召,方大集团下属七家大型企业自2019年5月以来在东乡县开展产业扶贫,累计投入资金5.5亿元,落地实施产业扶贫项目27个,盘活运行扶贫车间31个,已帮助9600多人实现就业。其中方大炭素已落地建筑工程、服装加工、手工刺绣、面点食品加工、出租车和公交车、模板加工等6个产业扶贫项目,已解决就业人数2515人。方大人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决战决胜甘肃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作出了积极贡献。党锡江勉励大家要练好技术,提高生产技能,帮助贫困就业人员提高劳动效率,群众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春节将至,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随后,党锡江亲自为大家发放了万元大红包和春节慰问品,并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中,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段段鼓励的话语,还有精心准备的蛋糕、水果等慰问品,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扶贫工作人员的心。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的关心关爱,感谢公司领导的真情慰问,让我们非常感动和温暖,新的一年要鼓足干劲,努力将扶贫产业越办越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将争取国家层面设立“西部科技人才
2   甘肃省科技厅获第18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
3   兰厦科技交流促成果转移转化
4   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进展顺利
5   甘肃省11项技术获评“中国好技术”
6   科技创新保障“舌尖”上安全
7   兰州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惠及群众
8   锐意进取担使命“六稳六保”显成效——
9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设置便民核酸
10   兰州安宁民警成功营救4名被困儿童
11   春节兰州城区临时停车泊位开启“免费”
12   福利来啦!春节期间兰州城区道路临时泊
13   【新春走基层】“慢火车”的防控措施一
14   注意!2月10日起张苏滩南路将全封闭施
15   2月10日起兰州张苏滩南路4条公交线路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