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奋进中的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

21-04-08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专题】2021植树公益活动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旗下法人综合工程公司,总部位于甘肃省兰州市,系中铁二十局在甘、青、宁、新西北四省区唯一一家工程公司,连续5年进入中国铁建工程公司“经济效益20强”。

兰州星锐轨道建材公司

全国当时第三大地铁站——兰州地铁东方红广场站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组建成立于2012年12月,最早前身为铁道兵十师兰州办事处。公司下设兰州星锐轨道交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12个区域市场部。拥有各类施工资质17项,其中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为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年施工能力40亿元以上,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公司先后荣获省部级以上荣誉50余项,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持续提升。

西北地区结构最复杂、兰州市规模最大的立交桥——南山路西柳沟立交桥

  甘肃省历史上一次性投资规模最大教育基础设施项目——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商业综合配套工程

  近年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变化,坚持市政、房建、城市水环境治理三位一体的“大市政”专业化发展方向,立足甘、青、宁、新西北四省“主阵地”,主攻琼、粤两省“新战场”,深入推进城市经营、属地经营,先后在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陕西、四川、重庆、河南、湖南、安徽、贵州、广东等省市承建重点工程100余项,并凭借良好的施工业绩和品牌形象实现滚动发展,逐步形成多个区域性项目群。

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四川简蒲高速公路

甘肃省重点工程——张扁高速公路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始终传承和发扬铁道兵优良传统,秉持“以诚求立、以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以“勇于领先、敢于引领”的精神气魄,努力打造品格高尚、特色鲜明、不断超越自我的现代企业,奋力实现“中国铁建工程公司领军者”目标,走稳走实走好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国家铁路“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宝兰客专新店子特大桥

张掖市黑河城区段生态治理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