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普康集团养殖板块启动境外上市

21-04-19 10:4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洋

  新华财经兰州4月18日电(记者 张新新)4月17日下午,甘肃普康集团普康养殖赴境外上市启动会暨客户答谢会-兰州站在兰州举行。活动由普康养殖携手ABC(迪拜)资本证券举办,会议邀请行业专家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企业赴境外上市的未来前景。

  据了解,甘肃普康集团成立于2013年,现已形成了集酿酒业、制瓷业、养殖业、种植业、餐饮业、白酒销售、媒体广告、生态治理、旅游度假等为一体的产业集团。其中,甘肃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项目区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永丰镇,主要经营牛、羊养殖及销售,农产品种植及销售,农业科技开发推广应用,观光农业开发,肉类加工及销售,微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水溶肥料、植物提取液的制造、加工。2019年被农业农村部评定为国家级肉羊核心育种场以及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ABC资本证券,是一家集金融投资、境外上市、基金管理、股票承销、资产管理及运营等资质的服务机构。在近6年中共同参与辅导国内100多家公司,成功助推40多家企业迈进国际资本市场。

  普康养殖目前已与国内及美国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完成了前期初步筹划工作,并且正在进行海外红筹构架搭建。预计2023年2月左右在境外挂牌上市,实现公司股票在境外市场自由流通。

  活动中,甘肃普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淑刚在致辞中表示,普康集团将以普康养殖上市为契机,借助资本力量,以“羊产业”发展为基础,抢抓国家关于大力发展农业产业的政策优势,全力打造“普康戈壁滩羊”知名品牌;同时,在经营模式、技术创新、组织架构、管理流程、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优化和升级,实现企业稳定高速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多日游深度游:兰州旅游将迎来华丽蜕变
  •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景泰至中川国际机场5月1日开通城际公交
  •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警惕陌生人的“屏幕共享”邀约
  •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兰州市对东方红广场周边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 皋兰县计划完成春播面积21.18万亩 皋兰县计划完成春播面积21.18万亩
  • 张掖一位单身母亲的“育女心得” 张掖一位单身母亲的“育女心得”
  • 兰州开行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756名甘肃籍游客开启为期11天的“大西南”游 兰州开行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756名甘肃籍游客开启为期11天的“大西南”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戴超赴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对接装
2   陇南市妇联:注重党史学习成效转化 增
3   陇南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
4   陇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刑事科学技术工作
5   陇南市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正式启动
6   陇南徽县教育系统:让党史学习教育走“
7   陇南在嘉峪关市推介文化旅游产品
8   陇南市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内涵 推动
9   陇南市党政考察团赴成渝地区考察学习
10   甘肃省3家旅游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
11   张掖市计划3年累计完成营造林164万亩
12   “溜索已经成沙湾的历史了”
13   医生来了 | 想要拥有好皮肤,你可以这
14   中铁兰州局开出今年首趟跨局跨省旅游专
15   赵德成:把金塔木雕技艺传承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