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敦煌:资源共享 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惠民

21-05-17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敦煌市沙州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造性地在辖区推广“共享+”管理模式,错峰共享停车场、卫生间等资源,受到市民游客欢迎和好评。

  五月的敦煌已进入旅游旺季,来敦游客不断增多。敦煌市沙州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头共享沙州镇政府门前停车场,并动员市税务局、财政局、西关小学等单位,以及12家沿街宾馆酒店,参与“共享+”活动,向市民游客免费共享卫生间、停车场、操场等资源,为方便市民游客停车、如厕和休闲健身等提供新路径。

  敦煌市税务局干部史重阳说:“敦煌市税务局将学党史和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在做好纳税服务工作的同时,在节假日和周末开放职工停车场,为来敦游客提供服务,为敦煌旅游业发展做贡献。”

  目前,提供错峰共享的3个停车场近百个泊车位,周末节假日对外错峰开放使用率已超过60%,有效缓解了市民游客停车难问题。

  敦煌飞天大酒店前厅部经理张睿说:“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和来敦游客方便使用,实现资源共享,我们呼吁更多的酒店或者企业加入到我们共享行动中来,让资源活起来,更好的为市民游客提供服务,促进敦煌旅游业发展。”

  目前,敦煌市16家参与“共享+”活动的单位及企业场所,已全部统一张贴了共享标识,方便居民和游客寻找、识别和使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湖北恩施州文化旅游(甘肃)推介会走进兰州 邀您共赏诗与远方 湖北恩施州文化旅游(甘肃)推介会走进兰州 邀您共赏诗与远方
  • 19厘米的长城工牌 揭开河西走廊明长城修筑之谜 19厘米的长城工牌 揭开河西走廊明长城修筑之谜
  • 金城兰州:黄河儿女唱响黄河 深情献礼建党百年 金城兰州:黄河儿女唱响黄河 深情献礼建党百年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白银路街道:走心服务更暖心 老爸老妈的智趣时代直击痛点寻出路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白银路街道:走心服务更暖心 老爸老妈的智趣时代直击痛点寻出路
  •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廊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廊
  • 关注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携手心智障碍者风情线上健步走 关注全国助残日|志愿者携手心智障碍者风情线上健步走
  • 临大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临大高速公路大河家黄河大桥
  •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加快 兰州市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加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湖北恩施州文化旅游(甘肃)推介会走进
2   金昌市公安局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
3   雪岭堆银
4   19厘米的长城工牌 揭开河西走廊明长城
5   金城兰州:黄河儿女唱响黄河 深情献礼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7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白银路街道
8   兰州东郊学校:开放日喜迎“小花朵”
9   金城兰州:河道健身步道蝶变花海景观长
10   金城兰州:“墙上牛大”再升级爱心依旧
11   红古区荣获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12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第二届甘肃品
13   2021年兰州市初中升高中比例54.4%
14   品牌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甘肃推进品牌
15   一个西部县中开启教研实践探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