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强化创业使命担当

21-05-18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开拓党建新局面,促使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达到互相促进、同频共振、协同发展。5月14日上午,由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创置投公司党支部主办,兰州高新区电商大厦联合党支部、高新大厦联合党支部、创新园联合党支部等承办的“学党史 践初心 跟党走”——“党史教育大宣讲”活动在榆中县兴隆山城建培训中心顺利开展。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同志主持宣讲会,机关党员、企业党员、企业家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邀请到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西北革命和建设教研室主任、教授李红霞作了题为《红色甘肃 光耀西北》的宣讲。

  李红霞教授从点燃大西北的革命火种、“两点一存”的陕甘革命根据地、全民抗战时期党和红军的战略大后方、西北解放的序幕等四个方面结合甘肃鲜活的英雄事迹,重点阐述了党中央关于“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的重要理论观点。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聆听了本次精彩宣讲,将在以后的本职工作及创业过程中,一定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一定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为兰州高新区的创新驱动发展贡献不竭的力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的人生答卷,以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谭莉:我们必须成为老百姓坚强的后盾
  •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兰州公交集团驾驶员吴军:让党徽在十米车厢内闪光
  •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全民营养周丨关爱老人 吃动结合精神好
  •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甘肃省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天水启动
  •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兰签售
  •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甘肃今年首次 发运“天马号”中欧班列 由武威南开往德国杜伊斯堡
  •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2021年首列“天马号”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50个集装箱货物从武威南发往德国杜伊斯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红色讲解员”就该这么红
2   国际博物馆日丨看!它们又出来圈粉啦!
3   “黄河儿女中华情”音乐会奏响金城
4   兰州市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6%
5   白银第七届法泉寺民俗文化旅游节今日开
6   甘肃省中医院服务器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
7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购置环卫清扫保
8   5·19中国旅游日武威文旅邀您约“惠”
9   定西市安定区环境卫生站改装雾炮喷洒车
10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飞利浦64排128层CT
11   消博会 甘肃省与在琼企业签订超16亿元
12   药交会 陇药产品达成意向性购销协议超8
13   甘肃省今年首列“天马号”中欧货运班列
14   冷空气又来捣乱 陇原将迎降水和大风沙
15   牛向东受贿、非法持有枪支案一审宣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