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调研组到甘肃建投调研座谈

21-05-23 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5月20日,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调研组一行到甘肃建投七建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团员管理处处长朱昊炜,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张长宏,共青团甘肃省委组织部长杨成,甘肃建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巩凌宇,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各单位团委负责人代表及团支部代表参加座谈。

  

   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团员管理处处长朱昊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七建公司企业大数据中心、青年科技创新BIM中心、青年活动基地和青年之家及高鹏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详细了解了七建公司相关团青工作情况并表示肯定。

    共青团甘肃省委组织部长杨成

  甘肃建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巩凌宇

  座谈会上,巩凌宇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甘肃建投基本情况及党建带团建工作情况。巩凌宇表示:甘肃建投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团青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团青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不断深化和完善党建带团建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党建带团建整体联动、全力推进的互动机制。在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同时,大力加强党建带团建,为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强大的政策保障、科学的方向指导和坚实的物质支持,集团所属团组织先后获得多个全国及省市级荣誉,在全司形成了“党建带团建、党团齐奋进”的良好格局。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甘肃建投团青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并与参会的各单位团委书记、团支部代表就团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调研组一行也就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释。

  朱昊炜表示甘肃建投各项团青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值得肯定。他强调:做好团青工作要不断建立健全组织体系,甘肃建投作为建筑施工企业要结合企业自身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加大团青工作覆盖面,在项目上建团、在施工现场建团,要不断加大团青工作的创新力度,成立青年之家、青年突击队等,发挥企业青年员工的力量全面做好各项团青工作。要落实团青工作的各项基本制度,定期组织学习出台的各项团青工作条例、工作制度等,并把所学内容落实到工作中去,要落实好共青团组织生活“三会两制一课”的基本制度,抓好基层建设。团组织要主动作为,体现担当,做好青年职工的思想引领,及时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从多方面着手不断提升青年团队的综合素质。

  据了解,甘肃建投现有在册职工21802人,其中40岁以下青年职工15893名,占企业职工总数比例约72%;团组织298个,共青团员3785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电梯职业教育集团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甘肃省电梯职业教育集团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 昨日兰州市最大降水量在阿干镇 短期内省内大部降水仍将持续 昨日兰州市最大降水量在阿干镇 短期内省内大部降水仍将持续
  • 甘肃省发布高考组考防疫措施考前17天考生和涉考人员原则上不得离开甘肃 甘肃省发布高考组考防疫措施考前17天考生和涉考人员原则上不得离开甘肃
  • @甘肃驾考生,6月1日起,科目二考试内容调整变化 @甘肃驾考生,6月1日起,科目二考试内容调整变化
  • 兰州市举行天然气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听证会 兰州市举行天然气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听证会
  • 临夏州永靖县盐锅峡镇段的黄河与湟水交汇处 临夏州永靖县盐锅峡镇段的黄河与湟水交汇处
  • 会宁县郭城驿镇一片片地膜在落日余晖的映衬下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 会宁县郭城驿镇一片片地膜在落日余晖的映衬下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
  • 甘肃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积极进展 甘肃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积极进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电梯职业教育集团在甘肃交通职业
2   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武威
3   旗帜鲜明反腐败 践学党史强信念——中
4   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
5   昨日兰州市最大降水量在阿干镇 短期内
6   甘肃省发布高考组考防疫措施考前17天考
7   @甘肃驾考生,6月1日起,科目二考试内
8   兰州市举行天然气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听证
9   临夏州永靖县盐锅峡镇段的黄河与湟水交
10   会宁县郭城驿镇一片片地膜在落日余晖的
11   甘肃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积极进展
12   甘肃省今年高考将设置隔离考场
13   甘肃省多部门做好驰援青海地震灾区救援
14   甘肃成县大数据赋能,让社会治理更智慧
15   甘肃公航旅集团参加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