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建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1-06-25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6月24日,甘肃建投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采用现场+网络直播的形式,表彰了181个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

  表彰大会上,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带领2021年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100名共产党员授予“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对43名党务工作者授予“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对38个基层党组织授予“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晓煜,甘肃建投老领导魏瑜年、王欢祥、宋忠庆、高爱平、尹克云、黄起宏、李世林,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巩凌宇,副总经理冯力强、李锁林、孟康荣、李建军,财务总监王燚峰,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毛宏勇,外部董事郭斌武,省政府国资委相关处室、兄弟单位相关部门、各出资企业、机关部室及受表彰先进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上,苏跃华说听党话,跟党走,去党要我们去的地方,干党需要我们干的事业,是甘肃建投始终坚定不移的信念。要求全集团要坚持国企姓党,政治本色要更加鲜明。全集团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崇高信仰;要坚持党的领导,公司治理要更加完善。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国有企业的职责定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全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要坚持战略转型,投资公司要更加成熟。要聚焦“融、投、管、运、退”职能发挥,加快国有资本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社会认可的省级投资品牌和龙头企业;要坚持深化改革,企业发展要更有活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整合资源能力和全产业链服务能力,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推动集团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坚持文化定力,凝心聚力更有精神。将党的建设作为文化发展的基石,以文化坚定发展理念,保持长期向好势头,保障企业发展目标的实现。

  近年来,甘肃建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积累了丰富的建设投资经验,牢牢树立省内领先优势,保持国内先进行业地位,赢得了良好国际声誉,走出了一条听党指挥、勇当先锋、引领行业的特色发展之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甘肃建投党委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确立了以投为引领、以建为依托,“投”“建”双轮驱动,再造一个建投的战略目标。

  表彰大会后,甘肃建投“百年华诞、颂歌献党”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顺利举行。一首首悦耳的歌曲,一幕幕美妙的舞蹈,一声声动人心心弦的朗诵,一场场彰显民俗的特色节目,展现出甘肃建投人不忘初心使命,献礼百年华诞的真情实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专业调解进社区 依法调解促和谐”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专业调解进社区 依法调解促和谐”活动
  • 兰州石化举办“石油工人心向党”图片展和摄影作品展 兰州石化举办“石油工人心向党”图片展和摄影作品展
  • 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6起“少捕慎诉”典型案例 甘肃省检察院发布6起“少捕慎诉”典型案例
  •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图解|兰洽会首次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亮点抢先看!
  •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酒泉敦煌:李广杏熟了 让快递送“甜美”到你家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酒泉敦煌:李广杏熟了 让快递送“甜美”到你家
  •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锚定4大任务27项工作 教育整顿成效显著 兰州市城关区政法队伍锚定4大任务27项工作 教育整顿成效显著
  • 甘肃省检察机关践行“少捕慎诉”司法理念 最大限度化解社会矛盾 甘肃省检察机关践行“少捕慎诉”司法理念 最大限度化解社会矛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
2   陇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
3   全国首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在酒泉建成
4   酒泉:填补产业链空白 助推新能源发展
5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专业调解进社区 依
6   兰州石化举办“石油工人心向党”图片展
7   尕海镇“七个坚持”推进“七美碌曲”行
8   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9   【甘肃省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体验脱
10   喜看陇中织锦绣
11   【探寻初心】三颗“石榴籽” 朵朵幸福
12   用满腔热忱践行育人使命——记崇信县第
13   定西漳县人民法院:让司法护航群众美好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5   甘南州多部门联合举办“红色领航 铸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