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举办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21-07-05 1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日前,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来自各支行、部门的13支代表队同场竞技。

  竞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赛段,赛段设置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党规等党史党建知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踊跃抢答,现场氛围紧张、精彩纷呈。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是该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对全行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旨在激发全行党史学习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努力开创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创新发展新局面。(王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委工作汇报会在兰州召开
  •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这样干!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这样干!
  • 【打卡工业遗存】这座博物馆,带你穿越到“三线” 【打卡工业遗存】这座博物馆,带你穿越到“三线”
  • 甘州:仲夏时节蔬菜采摘忙 甘州:仲夏时节蔬菜采摘忙
  •  西和:美丽经济为乡村振兴提质增速 西和:美丽经济为乡村振兴提质增速
  • 宕昌南阳镇:山乡巨变产业兴 宕昌南阳镇:山乡巨变产业兴
  • 肃南:“羊”帆起航小康路 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肃南:“羊”帆起航小康路 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原创话剧《八步沙》7月5日晚在北京上演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原创话剧《八步沙》7月5日晚在北京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两纲实施终期评估检查甘肃省妇儿工
2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
3   甘肃敦煌1.5万亩李广杏成熟上市 挂果面
4   【打卡工业遗存】这座博物馆,带你穿越
5   兰州交通大学物流及供应链智能化管理系
6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食堂后厨服务项目公
7   临夏回族自治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临夏州
8   临泽板桥镇:优化产业结构 夯实发展基
9   甘州:仲夏时节蔬菜采摘忙
10   西和:美丽经济为乡村振兴提质增速
11   临泽:百年党史可视化 学习教育更走心
12   民乐:立足区位优势发展特色旅游业
13   西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扎实开展乡村
14   最美的颜色——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15   灵台朝那镇:立足“小切口”解决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