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召开2021年度半年工作推进会

21-07-15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近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2021年度半年工作推进会,全面回顾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管局领导点评安排工作

  部门负责人汇报半年工作

  各股室、所汇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管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振林同志讲话

  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胡振林在肯定上半年取得各项成绩的同时指出,全局干部更要清晰认识当前分局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任务和风险,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要聚焦主业主责,高质量完成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学习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任振鹤在参加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党忠诚求实担当 团结紧张敬业乐业 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未来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 任振鹤在参加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党忠诚求实担当 团结紧张敬业乐业 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未来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
  •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符合条件的科研院所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符合条件的科研院所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
  • 尹弘在甘肃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将心比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尹弘在甘肃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将心比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 定西:山上绿化城中净化 经济发展交出“绿色答卷” 定西:山上绿化城中净化 经济发展交出“绿色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警民合力 14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2   兰州市城关交警走进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安
3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4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5   兰张三四线铁路台岔沟1号隧道昨日顺利
6   兰州市形成水生态环境管控闭环机制
7   兰州市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取消基本公共服
8   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
9   兰州市:皋兰县政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
10   兰州市:永登县政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
11   兰州市:红古区政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
12   兰州市:城关区政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
13   兰州市:榆中县政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
14   兰州市:安宁区政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
15   兰州市:西固区政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