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联创共建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金昌市进行

21-07-15 10:31 来源:张掖民族 编辑:田洋

  7月14日上午,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联创共建“互观互检互评”现场观摩活动在金昌市进行。金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赵小庚陪同观摩。金昌市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推动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经济发展的基础任务,将“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创建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有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坚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思想政治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两大范畴”,从教师、学生、家长“三个工作主体”入手,探索出了 “四步工作法”,从教学、科研、文化、心理、保障五个方面构建起了 “12345”工作格局。2017年该学院被命名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

图片

  金川区龙广里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长廊”位于市区龙泉景观带中部,全长1.2公里,整个“长廊”分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新时代民族工作的目标任务、各民族历史文化介绍、全省“一廊一区一带”创建、城市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5个部分,设置宣传牌共计132块。该长廊的打造不仅是金昌市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也是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让各族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图片
图片

  永昌县南坝乡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乡镇”活动,通过突出党的领导、深化宣传教育、坚持项目带动、着力改善民生四项措施,进一步凝聚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走深走实。

图片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出台科技创新最全措施 给科技人吃下“定心丸” 图解|甘肃出台科技创新最全措施 给科技人吃下“定心丸”
  •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文明绿色出行渐成兰州新时尚
  •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产业发展齐头进 交易市场稳增收 兰州榆中县新营镇打好“绿色”“生态”两张名片
  •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多措并举保畅通 齐心协力治拥堵 兰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 任振鹤在参加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党忠诚求实担当 团结紧张敬业乐业 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未来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 任振鹤在参加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党忠诚求实担当 团结紧张敬业乐业 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未来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
  •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符合条件的科研院所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 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省将为符合条件的科研院所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
  • 尹弘在甘肃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将心比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尹弘在甘肃省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将心比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甘肃出台科技创新最全措施 给科
2   【中央媒体看甘肃】草原暑假
3   甘肃庄浪繁衍文化“根”和“魂”: 让
4   甘肃优化涉企公共法律服务供给 助力园
5   甘肃兰州:多方合力涵养文明之城
6   千万千瓦级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在甘肃
7   “越鲜艳越有毒”?野蘑菇民间“验毒偏
8   甘肃兰州:黄河之滨 绿色地标“炼成记
9   甘肃兰州:筑绿色“屏障” 护一方水源
10   全球连线丨甘南藏族唐卡:指尖神韵 薪
11   戴超在市区调研面山绿化和青岛林建设工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夏康乐车场沟村
13   酒泉玉门:上半年全市劳务收入3.77亿元
14   酒泉市肃州区戈壁农业“钱”景十足
15   庆阳华池县:筑牢乡村振兴生态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