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能打硬仗的石油铁军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千里驰援河南开展抢修作业

21-07-29 1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什么时候完成任务,什么时候回甘肃,我们27个人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应急抢险队现场总指挥石爱豪告诉记者。

  目前,河南洪涝灾情正在持续减缓,受灾严重的几个地区已经开始了灾后重建工作,而保障油品供应仍然是灾后重建的意见大事。作为油品保供一线的加油站,洪水退去后,还有一系列的麻烦,加油机、地罐、配电室、照明线路...这些设备设施都需要重新检修,加油站才能恢复营业。

  7月24日下午,经过30多个小时的“急行军”,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派出27人组成的应急抢险队,跨越1400公里到达河南郑州、新乡、焦作等地,对上述地区的加油站设备设施进行检修,确保加油站在最短时间内回复营业,保障当地油品供应。

  7月28日,经过4天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应急抢险队共完成41座加油站和1座油库的检修工作,解决设备设施问题151项,9座受灾加油站恢复营业。

  中国石油河南销售新乡分公司副经理赵玉伟告诉记者:“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兄弟单位千里驰援,而且做的都是我们没能力做的事,真心感激。这几天,他们不分昼夜抢修设备,无论专业技术还是工作态度,都让我们敬佩。兄弟情谊,铭记在心!”

  这是一支由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从全省16个维保班组中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的应急抢险队。7月22日晚上,他们接到支援河南的任务后,连夜集结兰州。7月23日7时30分奔赴灾区。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应急抢险队现场负责人张海龙说到:“我们的队员到达河南后,没有顾上吃饭休息,直接进入加油站投入战斗,每日工作16小时,虽然很累,但队员们热情不减、战力不减,在抗洪抢险一线充分发扬了埋头苦干、能打硬仗的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开幕
  •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共驻共建活动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 红色的种子 红色的种子
  •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惠及百万家庭 贷
2   医生来了 | 5分钟学到“肝”货
3   “当代西方前沿文论研究”高级研修班在
4   甘肃省银行业上半年贷款增量创5年来最
5   甘肃:优化营商环境 “甘快办”来了
6   2021中国·兰州(榆中)高原夏菜新品博
7   兰州新区警方侦破系列盗窃工地物料案
8   【秘境祁连·第4期】丝路古堡 流淌在时
9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
10   甘肃张掖:洋葱价格同比上涨超70%
11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12   图解|守护“绿如意” 尹弘强调了这些!
13   手绘丨甘肃“小康”生活长这样…
14   赵立香提名为张掖市长候选人 谢又生不
15   周继军任庆阳市政府党组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