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定西:“真金白银”输血增力先进制造业

21-08-11 17:5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 编辑:田洋

  “我们公司刚刚起步,企业基础还不牢靠,正处于优化结构、扩大规模的关键时期,税务机关第一时间将增量留抵退税213.46万元‘真金白银’退到企业,盘活了现金流。不但如此,我们还在起步阶段享受了小型微利优惠政策,仅这一项减免了18万元,有效缓解了我们资金紧张的现状,为我们持续发展提保障。”总经理刘仕斌在近期定西市税务局开展“送幸福账单、享定制服务、促创新发展”党员志愿者专项政策辅导时感慨地说道。

  甘肃华宜盛建筑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EPS模块、装配式建筑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及新材料研发技术的推广、咨询及应用。2018年底入驻定西经济开发区,成立第二年就实现了利润180万元,资产总额由成立之初900多万元,发展到今年的4200万元,企业实现较快发展。

  定西市税务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通过“一企一策”精准政策落实、减税“幸福账单”、税企座谈会、新媒体政策推送、预约办税等一系列举措,让辖区内先进制造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有效激发了企业加强自主创新的主动性,助力先进制造业实现由“弱”到“强”的转变,为先进制造业迎难而上、在逆风中求发展积蓄发展动力。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拓展减税降费红利覆盖面,靶向政策辅导,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努力把党的好政策转化为群众和广大纳税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榆中高墩营农家书屋:充满温暖与希望的“小家”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榆中高墩营农家书屋:充满温暖与希望的“小家”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丁述学的乡村振兴爱心园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丁述学的乡村振兴爱心园
  • 一秒入画!太极岛湿地风光秀丽 一秒入画!太极岛湿地风光秀丽
  • 民勤:西红柿喜丰收 村民采摘忙 民勤:西红柿喜丰收 村民采摘忙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万寿菊喜获丰收 铺就致富“黄金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万寿菊喜获丰收 铺就致富“黄金路”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盲人按摩师的世界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盲人按摩师的世界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农民作家栖云柳和他挥不去的乡愁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农民作家栖云柳和他挥不去的乡愁
  • 《红色甘南》第3集:俄界会议 《红色甘南》第3集:俄界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榆中高墩营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丁述学的乡
3   一秒入画!太极岛湿地风光秀丽
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6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7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8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9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0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14   武都琵琶:环境整治日 提升乡村“颜值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发展特色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