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红古区商务局:“三高”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21-08-19 16: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红古区商务局党组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突出“铸魂、活学、做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开展。

  高起点上好“党史课”

  红古区商务局党组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抓总、一级抓一级、合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举办党史知识测试,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验学的目的。并利用投资红古网站、宣传栏等宣传阵地,推送微党课,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党课、主题宣讲、专题读书会等方式,开展学党史系列专题活动,不断提高党建联建的工作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起步,推动单位党建标准化建设和业务服务更上新台阶。

   高质量为民“办实事”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精耕实作,践诺惠民,多次赴兰州海关为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协调解决相关难题,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多次对接邀请青海阿牛哥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来红古实地考察交流,寻求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的契合点,将红古产品更好的推向市场。此外,聚焦“河湟龙城兰西驿站”品牌,开展河湟龙城特色农产品展览展销经贸活动,以集中展示、展销、品鉴、交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宣传推介红古区的优质特色产品,提升了这些特色产品的知名度,促成了“政府搭台、百姓参与”的局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

  高标准彰显“敢担当”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呈现阶段性区域性紧张趋势,红古区商务局迅速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一时间安排对接辖区商贸企业、外贸企业、招商引资企业、下沉包抓小区,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精神和防控知识,克服麻痹思想,提升防范意识,指导企业、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形成防疫措施落实闭环。一方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取消休假,实行“专人驻点”工作制,到商场、超市进行一线防控,现场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入口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另一方面,组织六大科室成立小组,对干部职工及家属、社区人员的接种情况进行走访入户,全面排查,劝导并督促未接种及未完成第二针剂接种工作的人员尽快到就地社区医院完成疫苗接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明确各高校开学时间 中小学开学时间不得早于8月30日 甘肃明确各高校开学时间 中小学开学时间不得早于8月30日
  •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 尹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强调 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尹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强调 不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开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凉灵台:六旬老人山林走失 警民携手成功施救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凉灵台:六旬老人山林走失 警民携手成功施救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杖头木偶戏”传承创新人徐宁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杖头木偶戏”传承创新人徐宁
  • 惊险!火车来临小男孩铁路上玩耍 兰铁民警飞奔将其救下 惊险!火车来临小男孩铁路上玩耍 兰铁民警飞奔将其救下
  • 旅客遗失贵重物品 兰铁民警深夜帮忙找回 旅客遗失贵重物品 兰铁民警深夜帮忙找回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埉塘村—— 擦亮乡村振兴的“底色”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埉塘村—— 擦亮乡村振兴的“底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卢小亨赵立香与兰州银行董事长许建平一
2   甘肃庆阳:村民冒雨上山意外坠沟 消防
3   甘肃明确各高校开学时间 中小学开学时
4   天水市创劳务收入103.74亿元
5   嘉峪关长城获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保护
6   平凉崇信:发展特色养蜂 助力乡村振兴
7   陇南武都:老旧小区“变形” 居民幸福
8   陇南西和:“红辣椒”映红好日子
9   酒泉瓜州:“点草成金”发展绿色循环农
10   携手“黄河大合唱” 奏出甘肃好声音
11   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举报
12   天水秦安警方打掉一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团
13   金昌一市民被“裸聊”诈骗2万元之际 民
14   兰州大砂沟实验林场灌溉自控实验项目建
15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团工委成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