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开展电动车违规停放集中清理专项行动

21-08-24 11: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如今,电动车已成为许多人的出行工具,然而电动车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这些行为都非常危险。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兰州高新区定远镇从日常巡查、联合整治和宣传教育三方面入手,联合相关部门与小区物业单位共同在辖区各个居民小区,开展电动车违规停放集中清理专项行动。集中行动当天,共纠正违规停放充电电动车52起,强制搬离违规停放电动车19辆。

  进入居民楼清查楼栋内的公共走道、楼梯间、门厅等部位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违法行为,对私自放在楼道里进行充电的,工作人员严肃指出其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并向居民住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

  此次整治工作,充分利用社区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宣传媒介,播放、转发电动车充电引发的事故教育片、广泛宣传电动车防火知识。同时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社区网格员、 “一村(社)一警一队”等多方力量,深入住宅小区张贴宣传标语,派发宣传资料,普及火灾防范知识,提高居民自查自防意识,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创造良好的辖区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会见赵燕一行
2   #津诚所至 协作同甘# ——东西部协作产
3   【专题】伟大奇迹中的甘肃印记——甘肃
4   庆阳市西峰区1.4万亩早熟苹果陆续上市
5   书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庆阳市镇原
6   庆阳市西峰区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百
7   黄泽元主持召开座谈会 专题研究陕甘宁
8   孙雪涛在庆阳市调研水资源开发利用产业
9   金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
10   白银会宁:下活“产业棋” 奏响“富民
11   陇南武都:直销让农特产品“身价倍增”
12   甘肃:各地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
13   张掖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良好态势
14   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所科研项目获国家社
15   兰州大砂沟实验林场灌溉自控系统投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