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兰州市高新区连搭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1-08-26 1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8月25日,兰州高新区连搭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刘怀信,组织人社局副局长焦有军到会指导,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闫世海致辞,充分肯定了连搭镇五年来的工作,他强调,面对今后五年新一轮的发展浪潮,连搭镇要抢抓机遇、追赶超越,走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推动镇域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朱国乐代表镇政府作了《连搭镇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详细安排部署了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报告指出,2016年以来,连搭镇在重点项目建设、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农村基础设施改善、脱贫攻坚、小康村建设、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入手,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全镇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报告明确,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一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二要加快构建产业发展体系,聚力打造特色品牌;三要不断强化政府自身建设,大力提升行政效能;四要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着力维护社会安定;五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扮靓美丽连搭。到“十四五”末,实现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化形成一定规模,人民生活品质实现新改善,生态环境治理达到新水平,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社会治理效能取得新成就,执政效能有较大幅度提升的总体目标。

  付强代表连塔镇人大主席团作了《连搭镇人大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增强监督实效为重点,加强代表联系,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依靠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按照镇党委的安排部署和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好地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开创镇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号召,在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连搭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冲浪”“走壁”……森林消防祁连山下
2   甘肃省榆中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甘肃省气
3   黄泽元调研西峰城区建设情况时强调 依
4   谱写“两山理论”庆阳新篇章——庆阳市
5   金昌市与甘肃电投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6   王方太在调研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
7   总投资1.63亿元 永昌县客运中心即将建
8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油画家在炳灵寺景区采
9   临夏州临夏县:消防应急演练筑牢防火墙
10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油菜机械化收获演示会
11   【陇拍客】甘肃临泽:精心育良种 做强
12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采取三措施保障医械安
13   临夏州广河县完成各类劳动力培训一万两
14   临夏州临夏市“引育用留”强化人才队伍
15   税务助力“椒”开致富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