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国网武都供电公司:“红马甲”进校园 助力“开学季”用电安全

21-09-01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8月30日,国网陇南武都区供电公司佛崖供电所连心桥(陇南金橄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佛崖中、小学检查用电情况。对校内用电设施精心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用优质服务为即将开学的师生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障。

  近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根据每个学校的实际情况,对校内各项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测试,重点对学校配电箱、低压线路开展红外线测温,检查电压等是否正常,对教室、宿舍、食堂的线路、开关、灯具、漏电保护器等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检查出因线路破损老化、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现场了解新学期的用电需求,征求学校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指导校方做好用电方案和安全用电保证措施,为校园开学打好保电基础。

  检查中,连心桥(陇南金橄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校方反馈,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隐患部位和可能导致的安全问题。同时,指导学校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和落实消缺措施,并帮助学校实施隐患治理。同时,综合考虑各学校新学期用电需求,重新评估电力负荷情况,按需采取相关措施。国网陇南武都供电公司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全力服务广大客户,服务陇南武都经济社会发展,当好“电管家”,同时,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注意事项,武都公司还为学校送去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手册、海报等宣传资料,全方位增强师生的安全用电防范意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3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万建
4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5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
6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7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
8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9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刘永
10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1   刘永革任陇南市代市长 崔景瑜辞去市长
12   青甘宁签订合作协议 助推黄河上游生态
13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追授邱军、孙丽美同
14   中宣部追授邱军、孙丽美“时代楷模”称
15   这场农技比拼,“主角”是百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