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工作推进会

21-09-01 10:08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 编辑:田洋

  8月31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志年主持,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结合重要时间节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提示,并对学校七、八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通报。

  会议强调,各中层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定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教育工作结合起来,突出特色,展现亮点;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要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抓侧重、抓时间节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宣传报道,及时分享高质量办事成果,营造良好氛围;要列好任务清单,加强信息报送,增强行动自觉,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起点展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党委副书记王志年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要紧抓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确保所有党支部全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集中整理材料及时上报。三要加强督查整改工作,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认识,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要积极筹备党代会工作,确保会议准时顺利的开展。五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六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奋斗精神。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张爱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土高原“林海”护林员:“行走的绿色
2   甘肃庆阳非遗香包蜕变记:千年民俗技艺
3   甘肃金昌:厕所“搬”进屋,让方便“更
4   甘肃祁连山保护区定期卫星遥感监测 严
5   甘肃甘州兜底童叟“育”“养”之需:破
6   坚守榆林窟:父子巡窟遇狼嚎 夫妻“合
7   甘肃出“铁拳”严打“瘦肉精”“神医神
8   甘肃初步建成祁连山国家公园空天地一体
9   兰大打造实践育人项目:两岸四地千名学
10   杨树林获“百年芳华 丹心向党”诗歌征
11   武威天梯山石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历
12   天水“开学第一课”开讲
13   甘肃非遗香包开启线上“掘金”新模式
14   白银市出台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方案
15   明后两天 甘肃省河东局地有降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