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21-09-01 10:48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田洋

  8月30日,天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活动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市队保障科负责人宣读了《天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2021年业务学习方案》,就具体培训内容进行说明。本次岗位练兵活动从9月开始,11月中旬结束,为期近3个月,采取集中学习和各科组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内容紧扣当前法治政府建设主题和形势任务,旨在提升全体执法人员能力素质,更好地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不断规范执法程序,打造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服务全市文化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

  队党支部书记、队长王武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执法人员要把学习培训作为提升自我的根本目标,在推动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对此,需重点做好三点:一要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上求突破。二要在突出重点,开展针对性学习上求突破。三要在持续加强人员培训,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上求突破,打造一支“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兰州市榆中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和高效节水项目建设 整零成片 黄土梁实现机械化耕种
  •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化生态环境 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兰州市小游园建设有序推进
  •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尹弘会见刘庆峰一行
  •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任振鹤在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飞阅”中国】惊艳!昌马湖畔:河流绘大地“扇面”
  •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甘肃嘉峪关:“蓝朋友”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工会委员会成立
  •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海报|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3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万建
4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5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
6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7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
8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9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刘永
10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1   刘永革任陇南市代市长 崔景瑜辞去市长
12   青甘宁签订合作协议 助推黄河上游生态
13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追授邱军、孙丽美同
14   中宣部追授邱军、孙丽美“时代楷模”称
15   这场农技比拼,“主角”是百合!
分享到